LOFTER好故事

征集原创短篇故事,投稿可邮件发送至lofterstory@163.com,附件须添加完整作品内容,收到邮件后7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结果~

LOFTER好故事第二期主题征文上线,高额奖励征集女性向短篇爽文



LOFTER好故事第二期上线,征集女性视角爽文,期待大家创造别具一格的女性角色,讲述精彩的女性故事!

优质投稿有机会和官方签约,获得高比例分成稿酬、高额爆款奖励、站内外曝光推广,及LOFTER原创达人称号。

 

 

【征稿时间】

2023年11月10日-12月31日23点59分

【征稿方向】

故事背景不限,人称不限,以女主的觉醒、虐渣、逆袭成长为主线,期待人设立体,节奏快、爽感强,字数在5000-20000字之间的女性向短篇故事。

【签约福利】

  • 高分成激励:独家分成签约作品,可获站内付费净收益70%分成。

  • 高爆款奖励:活动期内新签独家分成作品,签约后3个月内任意一月单篇结算≥1万,可额外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。

  • 高流量推广:活动期内作品一经签约,可获站内专属流量扶持,并有机会进入官方付费包月获10W+推书博主站外推广!

  • 高保底签约:有历史成绩作者可申请保底,通过作品可获千字50元起保底,上不封顶,签约名额不限。

  • 非独家合作:非首发作品可参与活动投稿,以非独家分成模式合作,获净收益50%分成。

  • 原创达人认证:LOFTER站内用户参与投稿,过稿≥3篇可获得【LOFTER原创文手】认证,过稿≥5篇且有站外签约经历的作者,可获得【LOFTER原创作者】认证,如过稿≥5篇且有爆款产出有机会获得【LOFTER作家】认证。

  • 有声改编机会:优质签约作品将推荐至云音乐播客,有机会改编为有声书,并获得云音乐推广。

  • 伯乐奖励计划:已有作品和LOFTER签约的作者,介绍在LOFTER之外有历史成绩的新作者参与活动(如有爆款的作者),新作者如符合引入需求,并完成首次签约,推荐人可获得50元伯乐奖金。

【投稿方式】

投稿作品需为完稿作品,并全文投稿,作品字数需在5000-20000字。

一、邮箱投稿

1、投稿邮箱: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

编辑浆糊:2070927078@qq.com

编辑苏云起:suyunqi1823@qq.com

官方邮箱:lofterstory@163.com

2、邮件内容:

邮件主题:【征文活动】+投稿故事标题

邮件正文:历史成绩及创作经历(如无相关经历可不写),微信或QQ等联系方式,推荐人(如没有可不填写)等

邮件附件:完整投稿作品内容,word形式

二、LOFTER站内发布

在LOFTER站内活动标签下发布,作品需添加活动标签#女主人间清醒#(#无须手动输入)。作品可全文公开发布,建议通过LOFTER站内回礼功能将结局设置于回礼中,仅公开发布免费部分。

【创作方向参考】

 

方向一:校园逆袭

 

 以校园为故事主背景,突出女主在逆境中反击成长,或通过穿越、重生等设定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,如高考逆袭、壁花少女成长等。

参考作品:

穿书到高三成学渣,看学霸的我如何“狂炫酷霸拽”的进清华

高考失利后我背下了考题,一觉醒来我竟然重生在高考考场!》 

专业第一痛骂我不会跳舞,转眼我坐在评委席跟她招手

方向二:世情爽文

 

 以现实生活为背景,贴近热点。突出女主在遭受原生家庭、婚恋、职场等带来的恶意,或遭遇奇葩配角陷入困境后反击、打脸、复仇的故事,带给读者逆袭的爽感。

参考作品:

我不仅是真千金,我还是锦鲤体质

“血缘关系隔不断的,我是你妈,你逃不掉!”

大无语!弟弟女友道德绑架我,非要我把弟弟送我的口红还回去

方向三:恋爱觉醒

 

女主在糟糕的恋爱关系中觉醒,掌握爱情主动权,打脸虐渣走向新的开始。期待清醒、有趣的女性角色,赋予女性新的恋爱可能。

参考作品:

重生后我踹了渣男和门当户对的相亲对象好了

我是顶流的女友,他突然官宣要当爸爸了,可我根本没怀孕

闺蜜仗着有钱撬我男友

以上三个为参考方向,其他符合女性视角爽文的作品皆可以参与投稿。

投稿须知

1、本次征文投稿作品限定为短篇故事,须从女性视角展开,以女性为故事主角,叙事人称不限。

2、此次活动投稿次数不限,征稿期间作者可以投稿多个创作方向,多部作品,但同一篇作品请勿重复投稿,请只选择一个邮箱进行投递。

3、申请保底签约作品须为未发表过的全新作品,并通过邮箱方式投稿,非首发作品不可申请保底。

4、投稿作品须为投稿作者本人原创,且投稿作者独立拥有完整版权,不涉及抄袭、搬运等行为。如作品有任何侵权行为,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获奖资格、追回所获活动奖金、要求作者赔偿因此造成的平台全部损失等措施。

5、投稿作品内容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、社会公序良俗,符合LOFTER社区管理规范。

【活动说明】

 

1、邮箱投稿作品将于7个工作日内反馈(不包含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),通过与否都会有邮件回复。通过站内标签直接发布的作品,如通过审核将有工作人员将通过站内私信联系,如未通过审核将不再一一沟通反馈。

2、高分成激励仅面向参与此次征文活动,且独家纯分成模式签约作品,保底签约、非独家、非活动期间投稿、非征集主题作品不享有此激励。

3、申请伯乐奖励,推荐人须为有作品和LOFTER签约的作者。建议推荐前先与编辑联系,告知所要推荐作者的相关信息,编辑审核登记后,被推荐作者再通过邮箱进行投稿,并在投稿邮件正文标注推荐人笔名(和LOFTER签约时使用的笔名),以便奖励统计。

4、如有意向报名参加推文活动,可添加微信号:HHZKAQ ,备注“征文活动”,即可通过审核并获得专人对接,享受推书达人专属权益!!

5、如您在阅读活动规则后仍有疑问,或有活动建议及举报信息需要反馈,可发送至邮箱lofterstory@163.com 或私信LOFTER站内官号@LOFTER好故事 与我们联系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1327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